• 2005-03-05

    哈……哈哈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ldstreet-logs/1043986.html

    今天早晨引导2b同志去菜园坝图书市场,陪她查找论文需要的巴渝文化资料之外,顺便自己也弄了本伯格曼的自传,嗯,最羡慕的是2b同志后来下决心买了2本一套的中国各地游览的书,很好的书啊……全彩印刷,那么厚,打折之后才62块钱。恨囊中羞涩。

    下午回来,把blog上全部的图片连接恢复,顺便又从朋友的叶面上抓了一把其他人的连接,南瓜子,绿豆糕,小得得等等……刚才在看,绿豆跟小瓜的合影,嗯,有点羡慕……真得有点羡慕唉~

    晚上吃晚饭有惯例的龙门阵……由阿璐所接的家里的电话开始说起各自将来的打算,使我不得不好好地面对自己的将来的问题,这个真的是很现实,我可以预见的是我将来做我现在的这个专业,肯定是没有激情和创造力的,但是,如果让我放弃而专心地去准备搞动画,又是很不现实的……家里的关系可以让我顺利地找到本专业的对口职位,可是我真的不甘心……虫子说的对,这个目标问题是必须考虑好的。

    我现在的想法是,我始终会找到正确面对我本专业的途径,让我能掌握充分的可以进入社会的专业技能,但是我也要做两手准备,我要开始接触动画这行,我必须了解一些行业规则,市场导向,还有技术,这是最重要的,至于未来,我必须有信心。

    专业时间认真地干,课余时间作动画,我想我的时间已经很少了,必须做点实在的事情。

    好,看看我有多少毅力吧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这样 2007-03-05
    哈…… 2007-03-05

    评论

  • 没有……现在没有时间了……
  • 哇,阿飞开始搞动画了啊???

    想想俺时间也不多了啊... ...时间太少了!!!!!!

  • 啥电影?
  • 真可怕,我们好像两部电影里的人,哈哈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