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8-03-10

    过了本命年不意味着就顺利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ldstreet-logs/16729377.html

    周五出了杂志第二期的demo版,今天在家debug弄了一天,刚做完,累死了。

    年后回来,并没有少多少事儿,反而觉得本命年的影响延续下来了。

    其实这都是我的借口,归根结底是自己身上的问题。

    好像就是被称之为“惰性”的那个东西。

    st曾经说过我,说我怕麻烦,我的确是怕麻烦,怕的要死,能躲就躲,能在麻烦到来之前消除它是最好的。

    不知道我这个本性是因为什么,许是对自己的不自信造成的。

    我靠,不自信,高中以后我还以为这玩意儿已经抛弃我了呢。

    但是我没抛弃他。

    总之,想甩掉他不是嘴上说说的,可能认真干的事情多了以后能改善一下吧。

    自己的事情不说,别人的麻烦事情也不少,而且我还不知道我能在这里面做些什么。

    现在觉得顺其自然这种事情真的是,忒虚幻,或许他本身并没什么不好,但是使用这招的人基本上都不能理解他的真正意思,所以很多情况下导致的是沟通不良,或许你会说不可能,我知道,有些人一直在沟通,但是,沟通的意思不是说俩人只对对方说出自己的看法就完了,还得真的理解对方的心情,其实很多时候因为在一起的时间很长,经历过很多磨难,所以认为彼此真正的了解,实际上呢,你了解的只是对方以前的事情,别忘了人都是在成长的,俩人彼此都应该在这种了解的基础上得出那种预见性,如果你真的在乎对方,真的在乎,那我觉得真的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。

    现实性的东西,我真的对此无能为力,还是那句话,如果真的在乎彼此,没有什么解决不了的事情。

    我靠,我真的慌了,这比阿琴跟我说“希望你幸福”的时候还要慌张,我恨不得揪住你们俩人脑袋往墙上撞,问你们这是咋了?哪根弦搭错了啊?都这么多年了,多少磕磕绊绊都过来了?怎么回事儿啊这是?

    是不是你们跟我一样,对于最亲的人就爱下狠刀子,嗯?

    哎呀我靠……算了,我一个没谈过恋爱的人没资格埋怨你们这些,希望这么多天了,能好些。

    说别的,接下来,明天杂志发刊,随后就是各媒体推广,然后15号插画班开课,此前要监督备课,这期班是我看着,要全程负责,然后22号flash动画师班预定开课,但是课程整个要改,所以招生压力巨大,我这儿现在真的是一点啥法儿都想不出来,然后4月1号第三期杂志出刊,这个月估计是没什么时间休息了,好在4号就是清明,正好放3天,换换脑子。

    先这样。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air 2009-03-10
    里院保护 2009-03-10
    专长 2009-03-10

    评论

  • 早日 恋爱一把
  • 好忙啊!
  • 最近消失了一般,呵呵
  • 我的确是怕麻烦,怕的要死,能躲就躲,能在麻烦到来之前消除它是最好的。

    不知道我这个本性是因为什么,许是对自己的不自信造成的。
    我靠,不自信,高中以后我还以为这玩意儿已经抛弃我了呢。
    但是我没抛弃他。
    总之,想甩掉他不是嘴上说说的,可能认真干的事情多了以后能改善一下吧。

    这话说的就和我一个样.....
    那什么动画班?我暑假也想学来着.现在自学很迷茫很苦闷T-T-
  • 在乎哪里啊?
  • 你好像常说“如果你真的在乎对方,你就如何如何……”,
    那你到底在不在乎你自己?
    回复ARAY说:
    很,在乎阿~
    2008-03-10 22:02:43
  • 咩杂志呀!很爱!
    回复何小河说:
    《火神志》,火神的社区精选,图为主,这期是第二期,放了龚鼎的最新的那篇漫画。
    2008-03-10 22:0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