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13-05-23

    2013-05-22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oldstreet-logs/234065797.html

    今日开始放假。

    于是无话,放假没啥好说的,打扫卫生,然后继续做模型……

    蚩尤的大合体做好了,晚上把mg的ka版死神高达都弄完了,没东西做了,好无聊。

    要不开始上色吧都……但是勾线笔没水儿了。

    明天菜市场的干活,继续大采购,屯十斤土豆,必须的!

    ss回昆明待产去了,之后办公室会放羊吧。

    哎呀呀呀呀……

    确定了电视机可以插u盘之后,就买了个16g的u盘,还是用大屏幕看片儿爽。

    今天看了鬼太郎电影,烂的比一石二鸟都不如,导演吃屎了一样,剪辑简直就是真的吃屎了,垃圾片。

    看完《火鸟》复刻版第五集复活篇,这集讲的是机器人罗比达……读后感只有太牛逼了太牛逼了太牛逼了。温习火鸟,只是让自己再一次认识到手冢为什么伟大……真是有点自取其辱的感觉……

    摇篮帮我带了村田雄介漫画教室,哈,哈,哈,哇哈哈哈哈。

    话说,我是不是也该画点画了?

    分享到:

    历史上的今天:

    从头开始 2008-05-23